什麼是大貿併櫃?

現在台灣散貨進口大陸,多出了大貿併櫃項目,門到門服務,是您最新最好的選擇。年前因大陸政策問題,清關限制多。本公司因而開發出大貿併櫃的全新路線。

客戶自行併櫃須找船代及報關,等待併櫃滿櫃,大陸清關又必須大陸客戶有合同才能清關,讓有些客戶勞時,勞心,又勞力,現在不用了!

由本公司包稅方式一條龍服務~大貿併櫃都能便利的幫您完成。您只要填寫出貨單據,後續由本公司服務,讓您不用自行報關,而且能夠快速清關,讓您有更多時間能全心衝刺您的業務。且您能輕輕鬆掌握貨物狀況。

大貿併櫃出口流程

(一)提供發票、購買證明、產地證明 產品稅則編碼

(二)整櫃:

1.由櫃場托車至貴司裝櫃,貴司提供INVOICE、PACK裝櫃

2.申報出口(台灣)

3.進入大陸經由大陸外貿公司、大陸報關行申報進口代為清關,可開立增值稅票,提供雙抬頭稅單等…

(三)併櫃:

於我司倉庫集運拖至櫃場

(四)散貨:

1.針對少量貨物提供正式合法報關程序可提供雙抬頭稅單或開立增值稅發票費用不貴,又可達到迅速安全的要求。散貨報關,台彎出口可報也可不報,貴司可自行選擇。

2.散貨報關,各類商品皆可承運,凡舉一般的機器零件、成品機械、五金零件、化工產品、小型家電…各種食品等等

3.清關時間:約7~9天清關 依開船日算。

 

歡迎來電詢價或直接加Line ID:0986-127389

鼎運大陸快遞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ngyunfreight

鼎運大陸快遞官方網站:https://www.amituo.com.tw/index.html

鑫祥順CEO許哥YT頻道:https://reurl.cc/jq1VeD

Gmail郵件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arrow
arrow

    鼎運大陸快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